【王杰希】你的孩子

苏苏:

私设/ooc


(突然脑洞


——————————————————




  父亲和母亲的恋爱可以说很平凡也可以说很戏剧。父亲认识母亲的时候是二十多岁,父亲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父亲的事业也达到了巅峰,追求父亲的人自然多得不行。但是在众多追求者中,父亲偏偏爱上了母亲这个小孩,母亲当时才十九岁。认识,恋爱,结婚,这一路好像根本没有什么曲折性。


  我出生了,我是个男孩。父亲对我很好他很爱我。但是母亲不喜欢我,也不是不喜欢我,是不喜欢身为小孩子的我。我不明白母亲的冷漠,所以我很乖,不管在哪方面,我都能做到最好。等到我长大一点后,母亲对我的冷漠慢慢改变了,她好像突然变回了“母亲”这个角色。可就算这样,我还是对母亲保持“毕恭毕敬”的态度,有很多事很多心里话,我也只敢跟父亲说,他很温柔,父亲如往常一样,倾听、开导。


  等到了母亲怀了二胎后,我多了个弟弟。弟弟慢慢长大,母亲的身体却一天天的变弱,父亲也开始对我的事不在关心,甚至是弟弟。我知道父亲这样做是因为关心母亲的身体,他很爱母亲。


  再后来,我投身于学习,母亲住院了,父亲也没在跟我聊过母亲的病。突然有一天,父亲让我去趟医院说母亲有话对我说。


  我带着弟弟再次见到母亲,我不知她已经虚弱到了这样的地步,我忍不住哭出了声。


  “对不起啊哥哥,我没有照顾好你。”她说话好小声,她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很爱你,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你。因为一直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在你父亲面前。”母亲说到这哭了。我听过,母亲有时会叫父亲叫“杰希爸爸”。王杰希,我父亲的名字。


  “哥哥啊,请你照顾好弟弟和杰希。他很爱我,他一定会伤心到死的,你一定要拉着他……”


  ……


  母亲去世后,我才发现,有些事情我是做不到的。父亲爱母亲的程度已经超过了母亲和我们的想象了。我这辈子都会记得,父亲跪在母亲坟前抱头痛哭,就好像把这些日子忍受得痛苦全爆发了出来。我跟弟弟站在旁边,我听见父亲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说:


  “我——我恨你们。为什么上天带走的是我的女孩……”


  “我可以——我可以都不要,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她……”


  那一瞬间,父亲孤零零地,像一条狗。








本篇以王杰希x你的大儿子作为第一视角


后面杰希老公说恨,是恨孩子,因为他觉得是因为生了孩子才会导致这样


算是BE  写BE的感觉好迷


王杰希好帅哦-这篇最新章还没写完= =


我爱杰希💕



评论
热度(65)
 

© 碎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