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Call Me Daddy

有毒

谦和:

(灵感来源于酿总某张图老王的配文,循环好几天干脆填了一段……仅供娱乐,并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


Call Me Daddy




原曲: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


中文名:叫爸爸


歌词:


I threw a star in the crowd


我往人群里扔了一个星星射线


Don't ask me I'll never tell


别看了就是本王干的


I killed you as it fell


射线一出你们就都挂了


Cause you're in my way


谁让你们挡我的路




I put a spell on the world


我向世界施法


Almost ruined the earth


几乎毁掉地球


I wasn't looking for this


本意并非如此


But it was still OK


但这样的结果姑且还成




Swordman was talking


隔壁的剑客一直在哔哔


Beside him,wizard was smiling


他旁边的术士笑得不怀好意


Behind them,boss was running


他们身后Boss跑得呱唧呱唧


Where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亲,你还跑,你以为你能上天啊?




Hey I just hit you


嘿我刚刚打了你一下


And this is crazy


这可能有些奇怪


But here's my domain


但这是本王的领地


So call me daddy


乖乖叫爸爸吧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my eyes


直视魔术师的眼睛是很困难的o_O


But here's my battle


但这正是我的战场


So call me daddy


你还是叫爸爸吧




Hey I just killed you


嘿我刚刚弄死你


And this is happy


内心浮起一丝喜悦


Do not say anything


啥都别说了


Just call me daddy


叫爸爸




And all the other guys


其他公会的渣渣们


Try to chase me


妄想追上本魔术师


They never made it


他们从未成功


So call me daddy


来,叫爸爸




然后我试着随便录了个,没伴奏,实力跑调,但是大家随便感受一下叫爸爸的快感【。戳我

评论
热度(27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随风 | Powered by LOFTER